User Name
Password

「熱刺香港」週年大會2017回顧

Posted on 2017-07-18
「熱刺香港」週年大會2017已於2017年7月17日舉行。

大會上,主席Savio Chan首先回顧了過去兩年熱刺香港」的活動,其中包括:

- 協助會員達成夢想,到白鹿徑球場朝聖

- 安排熱刺名宿與香港球迷會面

- 組織慈善拍賣,將所得款項捐助慈善機構

- 與本地其他熱刺球迷組織,特別是Lilywhites HK加強聯系

- 2017年熱刺訪港期間,替會員安排門票及活動

財務總監Kevin Wong接著匯報過去兩年的財務狀況。自熱刺香港2013年成立以來,球迷會財政一直處於極佳的財務狀態。

2017亦是委員會換屆之年,週年大會上,我們亦確認了新的委員明單,並進行了簡單的就職典禮。新的委員名單如下http://spurs.hk/tc/aboutus-2.php 

新任主席Jurgen Hung承諾會將揉合中外球迷的熱刺香港」打做成香港最佳的球迷會,「熱刺香港」將會加強與Lilywhite HK的聯系,並與更多的商戶聯絡,為會員提供更多的商戶折扣,我們亦會與熱刺會方緊密聯系,替會員訂購溫布萊球場,及新白鹿徑球場的門票。熱刺香港」亦會全力投入及參與本地的慈善工作。

熱刺香港」明白會員的寶貴意見,是我們向前的原動力。若會員對「熱刺香港」有任何意見,請與我們的委員反映或以電郵傳送到: membership@spurs.hk,期望在Cannymay見到您的蒞臨,Come On You Spurs !

相片傳真:  http://spurs.hk/tc/gallery.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