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Name
Password

親愛的熱刺球迷:

歡迎蒞臨及加入「熱刺香港」:官方的熱刺球迷會。

「熱刺香港」由一班香港本地及在港落地生根的外籍熱刺球迷成立,我們委員會的大部份成員支持熱刺的日子都超過廿年,對熱刺可說是瞭如指掌。

與一般坊間熱刺網站及論壇不同,「熱刺香港」成立的主要目的是將所有香港,以及大中華區的熱刺球迷團結起來,透過我們的網頁、論壇,讓所有熱愛熱刺的球迷支持球會、討論任何球會、及在香港生活有關的大小事項。在擁護同一球隊的前提下,「熱刺香港」組織及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例如足球比賽、觀看熱刺(或本地)比賽、甚至行山燒烤等活動,進一步加強我們的聯系。

作為熱刺在香港的首個官方球迷會,「熱刺香港」不僅是熱刺球迷的聚腳點,也背負著向球迷介紹球會往事的使命,例如熱刺的發展歷史,熱刺與阿仙奴恩怨錄,以及熱刺昔日名將的介紹等。

我們歡迎香港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旅港熱刺球迷加入或參與我們這個支持熱刺足球隊的組織,冀望熱刺比賽日在Taboo Wanchai見到你的蒞臨。

「熱刺香港」